2022-07-26
每位主人都必備的迷你吸塵機械人 清除寵物毛髮無難度!

每位主人都深明寵物換毛期的煩惱,牠們的毛髮就如綿綿頭上飛花,無論怎樣掃都會有新的在飄,要解決無止境的打掃煩惱,你需要一部迷你吸塵機械人去清理寵物毛髮。但事實就是不少毛孩都害怕吸塵機,每次開動吸塵機,牠們都如臨大敵般,到底如何在兩者之間取得一個平衡?想家居清潔,又不想嚇怕寵物,一個怎樣的吸塵機才能與寵物共存呢?讓我們看看要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吸塵機吧。


巨細無遺

寵物的毛髮幼細,不易被肉眼察覺,有不少毛髮都會飄到不起眼的角落,例如沙發底、床下底、枱底、櫃底等,大型吸塵機的吸頭不能伸進去清潔,久而久之,這些位置就會越來越髒,一個迷你吸塵機械人正正可以解決這些煩惱。用JNC的自動吸塵機清理寵物就最適合不過,因為它的厚度只有2.95cm,可以巨細無遺地清潔到掃把和大型吸塵機掃不到的地方,而且易於收藏,不會佔用很多空間。



寧靜運作

貓貓和狗狗的聽覺非常敏感,牠們的聽力是人類的三至四倍,貓貓的耳朵更可以180度的擺動,周圍極微小的聲音牠們都可以一一聽見,所以平日家中的噪音或鄰居的噪音都會令毛孩們感到煩躁不安,情緒變得不穩定和神經質。吸塵機的聲浪連人類都覺得嘈吵,何況小動物,所以寵物十分害怕吸塵機,對牠們來說就像轟炸機一樣。每次開動毛孩都會吠叫或周圍逃跑,所以吸塵機的聲浪也是選購時要注意的要點。JNC的迷你吸塵機械人只有約60分貝,小動物較易接受之餘,夜間使用都不怕騷擾到鄰居。


圖/Freepik


智能感應環境

另一個令寵物害怕吸塵機的原因就是它會四圍動,像巨獸一樣追著牠們。而JNC的迷你吸塵機械人不會撞到寵物,因為它設有陀螺儀傳感器,當它感應到面前有東西檔著,就會調頭,它可以以弓字形、螺旋形或沿邊打掃,你看見吸塵機快要撞到寵物時也可以把它拿起,這樣它就會自動停運。它更有三種打掃模式,分別是:自動模式、沿牆模式、局部模式,輕鬆打掃每個角落,寵物毛髮無所遁形!

圖/Freepik


操作簡易

添置吸塵機就是要為自己分擔家務,如果吸塵機的操作複雜,豈不是本末倒置?所以吸塵機的操作模式也是應該注意的重點。JNC迷你吸塵機械人操作簡單,一按鍵就可以打掃全屋,讓它自己在家中遊走,清除所有寵物毛髮。吸塵機更配有遙控器,可以遠距離指揮其行走方向。此外,當迷你吸塵機械人探測到低電量時,就會自動返回充電倉充電,每次只要充電2小時,就可以運行80分鐘,足以打掃3次,方便易用,絕對是養寵物朋友必備的家電。



按此購買 JNC 纖薄智能吸塵機 2